椰堡 10ml 滾珠瓶 實用分享

1.肌膚乾燥皆可使用
長時間待在辦公司、賣場。冷氣空調讓肌膚水分流失,推薦簡單的使用方法,椰堡椰子油屬純植物油,可以適量椰子油擦拭肌膚,用手掌稍微推一下(當作乳液一樣擦拭)約莫幾分鐘後,肌膚上的純植物油就會被毛細孔完整吸收,觸感滑順不乾燥,保養上深層的保濕滋潤,不容易乾燥龜裂...【 用量:約莫一般護手霜使用量的一半 】 

For #不喜歡椰子油的香氣
【可以加自己喜歡的純精油,滴入5滴左右,用來替代乳液就會有喜歡的香精香氣。】



2.指緣油
指緣油的使用方式其實相當簡單,少量椰子油適量塗抹於手指乾皮部位,以指腹輕揉指甲使其完全吸收即可。如果遇到指甲表面較為乾燥、或血液循環不良而呈現白色的情況時,也可選擇塗抹在指甲周圍,以相同步驟進行護理。

當指甲過於乾燥時,指甲表面可能會產生裂痕、剝離、甚至斷裂。而指緣乾燥也可能會造成真皮剝落受傷,不僅會造成肌膚乾裂受傷,指甲也會變得不健康,因此指緣的保養更顯重要!

適量椰子油擦拭加強保濕,還能讓美甲效果更加持久。

【 用量:約莫一般指緣油使用量的一半 】